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各位糾察組的夥伴

各位糾察組的夥伴,我是公民1985發起人柳林。目前因為組織改組的原因,活動以及糾察這兩個因應大型活動所需的任務性質組別暫時沒有運作的需要,因此我看到組長靈魂大大來宣布解散。但是事實上我們並不需要解散,其實沒有什麼解不解散的問題,公民1985行動聯盟其實就是一種精神,一種公民覺醒的精神,如果你是個覺醒的公民,你就是我們的一員。在接下來,我們會努力處力洪案後續,發展公民意識,凝聚公民社會,鼓吹公民抗暴,這是我們下一階段目標。

而糾察組的大家,我們因為這樣的難得緣份聚在一起,沒啥散不散的問題,我們是因為理念相同而結合,現在只是因為暫時沒有特別任務,如果之後我們再次需要各位一起出任務的時候,當然最優先的就是找這群最熟悉的夥伴。

雖然跟各位多數都沒有直接接觸到,但是公民1985是一個很扁平的組織,我們彼此之間就是夥伴,我個人要向各位致上最大敬意,如果我可以代表公民1985的話,我也要代表大家向大家致謝。

8/3的歷史意義,要留待歷史去證明,但是我們要往前走下去,因為成功絕對不會是屬於那些只會回顧過去的人。8/3對我們來說,都是永生難忘的一役,而我相信,我們接下來還有許許多多檯面上、檯面下的仗要打,到時候我們必定會在街頭,再次英雄相見!大家加油!

這個版面,是大家平常交流心得,分享訊息的好平台,我們持續藉由他聯絡感情,分享訊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