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有感而發] 我能做什麼

現在越來越多人彈 Fingerstyle 實在很高興
但也發現了一些問題
在我還有能力 ( 還活者 ) 想想應該做些事情

我先說明 , 我絕對不是一個高手 , 但我學習
彈琴已經 20 幾年 , 我聽過很多唱片 , 看過
很多國外環境 , 自己也收藏很多東西 , 我應
該能分享很多學琴經驗 , 希望這樣的方式可以
幫助更多人有正確的方式 , 至少不浪費時間 ,

因我本人需要工作 , 大部份時間在北京 ,
但還是有時間在台灣 , 特別台南或南部朋友

即日起 ,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聊 , 彈琴 ,
我成立一個 ' 黃老師門診 ' 不看病 , 只聊吉他

只要我在台灣 , 都歡迎大家來 ' 弦音音樂坊 '
來前請打電話 06-2343717 , 避免我不在家
或加 tpopenstrings@hotmail.com ( MSN ) 說明

所以一切 " 免費 " , 歡迎有學習上問題的朋友
你有任何問題 , 我盡所能幫助你學習上的問題

感恩 , 我會一點吉他

新年快樂

ptt 吉他版看到的,有機會一定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