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不管你認不認同攻佔行政院的做法

不管你認不認同攻佔行政院的做法(我個人認為運動上戰略意義不大),都不可能理解拿警盾切民眾腿、拿警棍打民眾頭。進攻過程中如果有彼此推擠,我可以接受。故意打警察我無法接受。但是這樣打手無寸鐵的人民,到底這是什麼國家?
不要跟我說什麼民眾也有人拿武器的。這種人你就把他抓走,我完全支持。
你把打警察的人抓走就好,其他人溫和驅離我也可以接受。你用警棍、警盾狂打民眾到底是怎樣?
中國人馬英九出賣台灣人,然後讓台灣人民跟台灣警察關係緊張,然後台灣警察打手無寸鐵的台灣人民。
看到一個一個傷患,醫療團的夥伴只能含著眼淚治療。天啊,這到底是什麼國家?
這個可恥的警察,你知道這樣只會加深人民跟警察的對立嗎?警察脫掉制服也是台灣人,台灣人為什麼要這樣打台灣人!!!為什麼要為了那個妖孽馬英九的罪惡這樣對待人民!!!這樣警民之間的裂痕會有多少年無法彌補你知道嗎?執法的時候,請想想,這些都是別人的孩子。這個國家的暴政繼續下去,有一天,你的孩子也會這樣在街頭被你的同仁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